员工天地

Staff corner

NEWS

轩渝感恩员工父母 搭建“心”的桥梁

所属:我的风采我做主

 轩渝感恩员工父母 搭建“心”的桥梁

                                                   ——家访轩渝员工王兴茂

 

        霸气、果敢、帅气、最年轻的站长……”这些标签成为年仅20岁的王兴茂独有的人生标签。

 

1.png

 

         人物档案:王兴茂,男,现年20岁,20153月加入轩渝公司,20161月晋升加油站实习内勤、20173月成为巴福加油站代理站长。在他的带领下,巴福加油站实现前所未有的销量突破,已连续两个月超额完成公司下达的经营目标任务。

 

   王兴茂在2016年的37月份参加了公司第一届铁军大比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被评为“铁血尖兵”,公司奖励了他带家属出国旅游。2017年初,王兴茂又因日常工作表现突出,成为公司2016年年度积分之星,获得了国内游的奖励;20173-5月,他先后担任了公司军训班长和第二节轩渝铁军班长,被公司授予“最霸气外露的班长”荣誉称号,并予以奖励。但因某些原因放弃出行。

 

  为了尊重员工,兑现公司向员工许下的承诺,公司研究决定,破例将王兴茂国外旅游奖励折现,送到他父母的手里。

                  

2.png

  

 613日一早,公司行政办王东霞一行代表公司前往王兴茂的老家拜访他的父母亲,并向父母献上鲜花,以感谢他们为公司培养了这样一位优秀的员工。

 

3.png

 王兴茂的父母热情接待了我们

 

说起儿子,王兴茂父亲一脸的骄傲,王兴茂从小独立意识就很强,在读书的时候他就已经开始利用暑假时间去网吧打工赚钱,刚刚开始工作时,家里也没有经济上的支助,如今的一切都是源于他自身的努力。在说到对王兴茂的期望时,王爸爸说到:“希望儿子刚刚开始工作,不要想一步登天,要踏踏实实的努力工作”。

 

4.png

 

正是有这样一双勤恳、淳朴的父母在王兴茂成长道路上对他的言传身教和鼓励,才使得年纪轻轻的王兴茂能够在进入公司短短两年的时间里从一名普通加油员迅速成长为公司基层管理人员,并成为公司人才梯队建设中的储备管理人才培养对象之一。

 

最后,王兴茂也感谢了父母20年来辛勤培养,同时也对公司能够为自己提供这样一个发展平台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在今后继续努力脚踏实地的工作。

 

5.png

 

   家访让公司与员工之间架起了一座“心与心”沟通的桥梁,让公司深入了解了员工的家庭成长,同时让员工家长了解公司和员工在公司的表现,增强了员工对公司的认同感。

 

   王兴茂只是我们众多优秀员工中的一个代表,我们希望公司所有员工都能爱岗敬业,在工作中努力向上,与公司一同成长,共筑轩渝公司更加辉煌的明天。